万象纵横

搞笑博主 拔杯/麦斯绝赞坑底躺尸中。

【稀有苹果】过去之吻 P6

两个月后。

“妈......我是说、亲爱的,你不用在为我张罗这些事了,他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!啊!我说什么大人们都不会懂!总之,这件事最好让它顺其自然......”

菈瑞缇疾步如风,端着电话理直气壮地与相亲介绍人辩论着。电话中传来咄咄逼人的责问,菈瑞缇赶紧停步,把电话从耳边拿远。

“这姑娘,怎么这么不懂事!......女大十八变,你已经不是个小女孩了,你应该......”

在一连串狂轰滥炸中,菈瑞缇无奈地看向前方。不知不觉中她已走到那天车祸的地方,心中一阵酸楚油然而生。她下意识看了看身后,长舒一口气,她知道一直会被守护。

马路对面的蛋糕店顾客很多,拥挤的顾客间露出一个熟悉的身影,菈瑞缇一瞬间愣住了。

金色头发,碧绿眼睛,小麦肤色,如阳光般明媚的笑颜。

“......你到底有没有在听?你是不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?!”

这是她爱着的人的复刻版。

很久,菈瑞缇拿近电话,呆呆地回答。

“......也许,是的。”



在一切都结束后,一切都开始了。

蛋糕店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角,安静地放着一首《过去之吻》。那个灰暗的小角落无人问津,歌曲被时光的流动掩去了往事,只留下夕阳温柔的亲吻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9)